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风廉政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
08
DEC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规纪法”专题学习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10-09  234次阅读
  



        按照市公园城市局关于认真学习“规纪法”教育活动部署要求,10月9日,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规纪法”专题学习会,站长、党支部书记汪建平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意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总体要求,具体列明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等学习重点。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在各类学习培训中合理安排党规法律学习内容,对照清单加强学习领会、促进融会贯通,推进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带头做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二是要常态化学习宪法、民法典等重要法律,结合林草种苗工作实际,重点强化林草种苗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做好《种子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