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风廉政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
08
DEC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持续开展“规纪法”专题学习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10-23  350次阅读
  



        按照《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关于认真学习“规纪法”并补充完善<局系统“规纪法”学习材料清单>的通知》和《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关于建立动态完善普规普纪学习清单机制和常态化考规考纪机制的通知》要求,10月23日,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规纪法”专题学习会,站长、党支部书记汪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局“规纪法”学习清单中“近期重点学习类”明确的3个规纪法内容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出台《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作出制度性规范,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具体行动,是制约和监督领导干部权力行使的重要制度安排,对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法》出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人职责,坚决贯彻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三重一大”等制度,坚持以身作则、坚定带头执行,坚决杜绝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的情况发生;同时要做好身边人、身边事的管理,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