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党员发展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5-27  713次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吸收入党,近年来,在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机关党委指导下,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培训、安排专人负责,从严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制度规定,规范性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5月27日,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上,发展对象深情宣读入党志愿书,志愿书诚意满满,通过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让与会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其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与决心。两位入党介绍人随即通报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均表明认同态度。在场党员们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发表自己的观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讨论吸收预备党员事宜,大家表示十分激动。现场一位退休党员在谈及与发展对象相识、共事,发展对象初入单位对其进行帮带等经历时,不禁潸然泪下,感慨年轻干部职工入党不易、工作不易,辛勤付出终究得到回报,同时寄予殷切的期望,望其在入党之后要戒骄戒躁,不断锤炼党性,有效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和自身特长,围绕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定不能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党员们一致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下一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党支部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党员发展程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逐步完善党员发展监督工作,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培养联系人“三层联动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理论学习情况和日常表现,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处于“积极”状态,打牢党员队伍的发展基础。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政治关”“程序关”,不断壮大担得起重担、攻得了实坚的党员队伍,全方位服务于中心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党员发展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