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7-01  727次阅读
  




        奋斗百年梦、启航新征程。2021年7月1日上午七点五十分,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着装整洁、精神焕发,有序在党员活动室就坐,准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空中梯队飞行表演拉开庆祝大会序幕”“升国旗,全场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歌”“鸣礼炮100响!致敬党的百年历程”“听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心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电视里播放着的一个个震撼的瞬间,一幕幕感动的画面,全国9500多万名党员在这一刻感到由衷地激动和自豪。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娓娓道来。


        “作为中共党员,今天感到非常地骄傲和自豪,祝福党百岁生日快乐,祝福广大人民安居乐业,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进一步提振士气、振奋人心”“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员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收看完庆祝大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达道。


        下一步,市林草种苗站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