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9-13  738次阅读
  



        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落实正风肃纪和廉洁自律工作要求,持续净化节日风气,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20余人,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廉政警示教育会,切实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时效性、针对性,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传达学习了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关于紧盯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切实做好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带领学习了《说案——成都市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并就廉洁过节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政治责任,深入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公园城市局党组关于纠治“四风”和正风肃纪各项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针对上级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及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汲取教训,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是要对准问题焦点,重申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和不吃公款吃老板、收受私企老板礼品礼金、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传达、贯彻、监督和管理分管范围干部职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光盘行动”。结合种苗行政执法和园林绿化工作实际,切实回应群众关切,不断转方式转作风提能力,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营造良好氛围。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导正纠偏。对群众反映的、网络媒体关注的重要舆情,要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快查快办,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强化对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党支部要结合日常监督和集中抽查,对纪律作风进行持续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