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7
OCT
2017
成都市召开2017年现代林业产业示范项目9月监理会
来源:产业科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7-10-27  1648次阅读
  

  9月28日,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现代林业产业示范项目9月监理会,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市林木种苗站、监理单位和验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理单位和验收单位就8月和9月的监理及验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根据监理单位和验收单位反映的情况和相关问题,对监理和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于进度慢、问题严重的项目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并督促整改;二及时完善监理及验收资料,做到资料的完备有效;三是在每月的监理月报中要明确每个区(市)县的完成进度,反映出各区(市)县林业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