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6
NOV
2017
组织召开“成华区‘中优’园林绿化增量提质五年规划”方案评审会
来源:绿化科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7-11-16  1607次阅读
  

      2017年11月16日,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在成都市林木种苗站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成华区‘中优’园林绿化增量提质五年规划”方案评审会。市林业园林局绿化处、市绿化管理处、市林木种苗站、成华区园林局、市植物园、市城市雕塑绘画院、业主代表和设计单位等部门及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园林绿化工程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方案的汇报,对于各设计方案的创新和优点,专家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们针对性的对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给出建议,这将对设计单位改进各设计方法、明确设计目标、优化设计方案发挥积极作用,极大促进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