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1
DEC
2017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工程科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7-12-01  2076次阅读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的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017年11月30日,按照领导班子“排查要全面、整治要彻底、成果要巩固”的要求,我站安全生产检查小组盯紧重要领域、重点区域和关键问题、薄弱环节,对我站管辖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情况基本良好,在针对重污染天气的降尘和日常段面维护过程中,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穿着工作服开展降尘工作,检查区域都配备有消防设施等相关设施,并在作业点专门设置警示牌。


        我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对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对车辆出入的管理监控,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车辆派遣,对车辆走行部进行一次全覆盖检查,并且安排专人定期不定期查看车辆监控系统,确保车辆设备及使用安全有效。三是将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试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好经验总结和积累;四是进一步做好管护段面安全工作,提高重视、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