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9
DEC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元旦节前涉林产业基地安全检查监管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2-12-29  461次阅读
  



        元旦将至,为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升我市涉林产业安全生产水平,近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开展了元旦节前涉林产业基地安全检查监管工作,先后到蒲江县、大邑县实地检查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查了自然教育基地、森林康养基地和森林人家等4家涉林产业基地的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中,检查组及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通报检查结果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讲解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加强全市涉林产业基地安全检查监管工作,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推动林产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发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