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24
FEB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办公区绿化修枝减负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2-20  460次阅读
  




        为消除办公区部分树木枝叶生长茂密带来的安全隐患,2023年2月18日,我站组织工作人员在办公区开展修枝减负工作,消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同时美化树木,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


        此次修剪工作主要针对我站办公区内银杏、桢楠、桂花等乔木下垂枝、过密的交叉枝等情况的树木进行合理修剪,修建后透光透亮,减轻乔木负担,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修剪作业安全,在修剪作业之前,我站提前进行告示,腾出作业场地;现场作业人员按要求佩戴、穿着安全装备;利用升降机、油锯等专业工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参差不齐、处理非常困难的树木开展修剪工作;对过粗的树枝和过高的树木进行耐心锯割。

        修建作业完成后,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树枝、枯枝、落叶等,顺利完成此次修剪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