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4
JUN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5-29  192次阅读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主题是“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结合工作实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是通过在宣传栏张贴《民法典》宣传海报、在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官方网站发布《民法典》宣传资料、在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布《民法典》学习资料等方式,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二是邀请我站法律顾问作《民法典》专题讲座,对《民法典》有关内容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普法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