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4
JUN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迎大运攻坚动员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6-06  414次阅读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已经进入60天倒计时阶段,在这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近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迎大运攻坚动员会,会议由分管领导江中印主持,绿化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养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迎大运会攻坚动员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强调各段面负责人员和养护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迎接大运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紧扣指标任务,针对段面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细化责任清单,确保管护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绿化科各段面负责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找准问题症结,保护园林绿化成果。


        会议动员全体绿化养护人员提高对迎接大运会的认识,坚定信心,迅速行动起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高质量完成大运会景观绿化效果维护任务。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