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15
AUG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6-16  417次阅读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2023年6月16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在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绿化科工作人员、各养护段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我站要求绿化科及各养护段面在大运会临近之际,一是要更加牢固绷紧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强调在作业场地要按规范摆放安全警示标识,养护作业人员要按规范着装并佩戴安全防护用品;三是提醒驾驶员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驾驶车辆,有效预防各类交通隐患的发生,顺利完成绿化作业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生产工作会,进一步强化了我站在日常绿化养护养护工作中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促进全体员工坚持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远离侥幸、冒险、麻痹等不良心理。下一步,我站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园林绿化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为全面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