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1
OCT
2016
传承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10-21  1139次阅读
  

     近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站在纪念活动期间,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加自觉收看收听有关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10月10日,参与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 10月20日,参加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的宣讲报告会。10月21日上午,收看收听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整个纪念活动让人感动、给人力量、催人奋进,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红军长征精神是一种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红军长征精神是一种艰苦奋斗不断攀登的顽强精神;红军长征精神是一种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富裕不辱使命的振奋精神;红军长征精神是一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传承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脚踏实真抓实干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进成都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