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9
MAY
2017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领导班子成员作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7-05-19  1382次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党组关于组建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和《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8日,成都市林木种苗站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岗党员和行管人员,召开关于领导班子成员作有关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的工作会。
      会上,首先王琪副主任作题为《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几点体会》的宣讲。他提到一是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二是以实际情况出发,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着重调研工作;三是始终坚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不动摇;四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就自己分管财务、工会、办公室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制度措施作了阐述。
      紧接着,江中印副主任就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原则,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成都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党代会作出的系列重大部署的战略考量,当前要集中精力办好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民生的几件大事等方面,结合自身分管范围作了相关宣讲。
      最后,夏正林主任结合成都市委宣讲团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围绕林业园林重点工作及我站具体工作,全面深入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 “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构建绿色发展制度体系,加快推动生产体系、生活方式、生态环境绿色化,明显改善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基本建成碧水蓝天、森林环绕、绿树成荫的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让市民在大都市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讨论,采取这样多样化的形式,把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了解清楚掌握透彻。一致认为,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努力奋进。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