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09
AUG
2017
精准扶贫 市林木种苗站在行动
来源:  作者:成都市林木种苗站  2017-08-09  1369次阅读
  

       按照市林业园林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要求,成都市林木种苗站深入了解情况,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之路,建立帮扶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帮扶措施。
       8月4日,站长夏正林和成都市森防站站长叶方根带队一行6人,前往都江堰市玉堂镇水泉社区10组看望精准扶贫户龚学明,现场一一查看2016年帮扶成效,并落实了2017年具体扶贫计划及措施。龚学明全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政府的关注、结对帮扶单位的关心。
       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干出了新气象,干出了新成效。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