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06
NOV
2015
学习讨论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6  2120次阅读
  

  8月24日,我站领导和行管人员首先按照上级要求集中学习了:一是,《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其主要内容是: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习近平进一步指出:“‘三严三实’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二是,“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坚持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

 

  其次,结合学习实际,开展讨论,提出要求:第一,树立党员干部的创新意识,积极主动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上争先;第二,增强学习的自觉意识,在学习上领先;第三,加强严以律己的规范意识,在思想言行上率先。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