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06
NOV
2015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召开林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监理启动会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6  2085次阅读
  

  9月2日,成都市2015年度林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监理工作启动会在成都市林木种苗站召开。市林业园林局造林产业发展处、市种苗站、市天保退耕中心及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理单位对监理工作程序、监理措施、项目质量控制、监理资料提交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市种苗站和天保退耕中心从种苗质量、问题整改等方面给监理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造林产业处强调了监理工作对于林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的重要性,从监理范围、时间进度、沟通协调等方面提了建议,并要求监理单位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工作,做到项目点位全覆盖,使项目得以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地推进。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