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政务公开
Public affairs

知识产权

首页 > 政务公开 > 知识产权
04
NOV
2015
成都市召开2013年知识产权办公会议
来源:  作者:成都林木种苗站  2015-11-04  1787次阅读
  

成都子站讯 4月17日下午,成都市副市长苟正礼主持召开了2013年成都市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羽、市知识产权办公会议成员单位及特邀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苟正礼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成都市深入实施“五大兴市”战略和建设国家创新

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苟正礼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切实抓好相关工作方案的落实,做好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服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方案》、《2013年成都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推进计划》、《2012年成都市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2013年成都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成都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