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公园城市局巡视员罗晓辉一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6-29  700次阅读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递深情。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公园城市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工作安排,6月28日,市公园城市局巡视员罗晓辉走访慰问市林草种苗站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康光藻同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公园城市局党组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局保护地处处长李鹏威一同走访。


        在康光藻同志家里,罗晓辉同志与他促膝交谈,与老党员及家属“拉家常”,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老党员把青春献给党的故事。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容光焕发,罗晓辉同志点赞连连,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祝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罗晓辉同志希望,康光藻同志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重身体、快乐安康。



        6月29日,市林草种苗站支部、老干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相继走访慰问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李德元、杨叔良等两名同志。在他们家中,走访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林草种苗、园林绿化、新时代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祝福和慰问金;走访慰问重病党员陈治安同志,详细了解他身体、生活情况,表达关心关爱。


        四位被访党员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市公园城市局党组及市林草种苗站的慰问和关怀,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看着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无比激动,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党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