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专题党课宣讲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7-23  702次阅读
  




        7月23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专题党课宣讲。市林草种苗站领导干部、党员、行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本次专题党课由市林草种苗站支部书记贾勇同志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行授课。本次授课阐述了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传承、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能力和本领,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积极作为。


        贾勇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中国共产党历史要点、四川及成都党史要点以及如何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出发,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明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业务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等有机结合,强化学习教育和执行;要不断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将学习成果具化为推动防汛减灾、林草种苗管理、城市园林绿化养护及园林景观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切实加强先进典型的发掘报道,选树在防汛抢险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榜样,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履职尽责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推动林草种苗建设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