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8-23  719次阅读
  



        8月23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以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贾勇同志从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问题整改等五个方面入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谈学习情况、讲收获提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讲差距不足、总结经验教训。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具体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推进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和党员均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思想伟力;要将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坚持以上率下、敬业守责,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充分运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成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大局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尽心尽力为群众创造高质量园林绿化景观,为维护林草种苗市场生产经营良好秩序以及广大林农的切身利益保驾护航,努力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