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08-04  707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八一”期间,市林草种苗站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单位退役军人、现役军属,为其送上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勉励他们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发挥军人本色,积极配合城市发展事业,带好头、做表率,传递社会正能量。

        走访慰问对象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会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军人品质贯穿日常生产生活中,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