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举办林草种苗知识培训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11-04  767次阅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四川省林草局关于林草种苗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林草种苗管理水平,营造公平有序的林草种苗市场氛围,推动林草种苗高质量发展,11月4日下午,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在简阳市举办了成都市林草种苗知识培训会。简阳市各镇(街道)林业负责人、从事林业工作人员、部分简阳市林草种苗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会。


        省种苗站高级工程师冯德宾、市森防站高级工程师李见辉分别就林草种苗发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简阳地区常见病虫害类型和防治进行了专题讲解。



        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与实践紧密结合,大大加深了对林草种苗的认识,对林草种苗日常管理及生产经营有很大帮助。



        此次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林草种苗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强化了林草种苗经营者法律意识,为促进林草种苗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