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11-29  805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29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组织书记、主任庞再敏同志作了专题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行管人员近30人参会。


        宣讲会上,通过“七个全会提出”“五个全会强调”“一个全会指出”“一个全会决定”“一个党中央号召”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深入理解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干实事,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林草种苗管理、大运会重要通道园林绿化景观品质提升等重要活动和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助推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要充分利用全会精神学习成果,统筹抓好年终总结和来年计划,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