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党史学习教育
06
JAN
2022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党支部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综合科  2021-12-29  1078次阅读
  


        近日,在市公园城市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市林草种苗站党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专题研讨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全员学”。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示范者、先行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党支部书记专题宣讲、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真功、出真招、求实效,确保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园林绿化建设、林草种苗管理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线上线下“多样学”。充分利用官方网站等网络媒介,“线上”推送全会相关文章和信息;有效利用“学习强国”“蓉城先锋”“党史学习教育”等融媒体平台,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学习权威媒体发布的全会精神要点解读、重点解析以及评论员文章,同时,参与全会精神知识自测;“线下”发放全会精神宣传册58份。通过便捷的操作,促使党员、干部将日常琐碎、零散的时间利用起来,静下心来思考领会、融会贯通,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明白、悟透彻,在学习中谈认识体会、话发展变化,结合工作岗位深入交流研讨,深化思想启迪、促进共同提高,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取得积极成效。



        融入工作“常态学”。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点内容,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大运会重要通道绿化景观品质提升、涉林产业基地安全检查监管、提升生态产业能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找准学习与实践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对照年终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努力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助推公园城市建设事业蓬勃发展。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