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8
DEC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9-04  134次阅读
  



        2023年9月4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市公园城市局安全生产工作会相关要求,同时对我站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会议指出,凉山州金阳县发生山洪灾害,造成多人伤亡和失联,教训极其深刻,也再次警示我们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每个环节都必须抓得严之又严、紧之又紧、实之又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站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强化风险排查整治,加大关键环节、关键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管理台账,制定管理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并限期完成整改;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抓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