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8
DEC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9-06  148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实做好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公园城市局相关要求,成都市林草种苗站自8月末起,多角度、多层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我站组织人员集中对办公区、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新村河边街17号经营点和各养护段面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用电、用气、消防设施以及养护段面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针对检查情况,我站立即采取措施:一是及时更换临近有效期的灭火器;二是及时清理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下水道淤泥;三是及时处置段面树木的枯枝等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我站组织肖家河应急抢险基地和光华大道二标段养护段面作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调绿化施工现场及作业区要规范摆放安全警示标识,作业人员要统一着工作服,要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具,要规范使用车辆,要严格遵守危化品使用和存放要求,切实做好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