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单位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单位新闻
08
DEC
2023
成都市林草种苗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作者:成都市林草种苗站  2023-09-27  186次阅读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2023年9月27日,成都市林草种苗站深入管护段面一线,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我站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管护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二是要加大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力度,主动防范,筑牢安全根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再次加强了对管护段面和抢险基地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的培训学习,严格节日值班值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