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01
NOV
2017
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成都市林木种苗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
来源:  作者:成都市林木种苗站  2017-11-01  1244次阅读
  

      为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单位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开启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10月31日,成都市林木种苗站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岗党员以及行管人员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学习及站长、书记讲党课会议。
      会上,站领导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报告主要精神解读汇编(一)、(二)》、《十九大学习辅导材料汇编(三)》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以上学习内容,夏正林站长、陈明坤书记分别讲了内容深刻、意义深远的党课。
     通过两位领导的党课讲解,让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收获良多。结合本行业和我站实际,大家展开了激励讨论,纷纷表示,回首过去的五年,砥砺奋进,我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激励鼓舞着我们;展望未来,我们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作为一名林业园林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更应该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地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