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3
NOV
2017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 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以及“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成都市林木种苗站  2017-11-13  1366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林业园林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成林业园林组〔2017〕59号)文件精神, 成都市林木种苗站于11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以及“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主题活动。谈机遇、对标杆、找差距,推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奋发有为。
     会上,站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成林业园林组〔2017〕59号)等上级文件精神。其次,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行业工作实际,向大家深入讲解新时代、新征程的具体含义,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结合我站工作实际,开展了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和“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主题活动。大家从“千年大计、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优质生态产品、空间格局、生态廊道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三条控制线、绿色生产和消费、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打赢蓝天保卫战、设立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机构”十大生态文明关键词入手,融合我站“增量提质”、“花重锦官城”项目以及森林康养、“互联网+”电商平台等进行深入浅出的大讨论。纷纷表明,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林业园林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不仅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应该培养创新意识和勇于开拓的精神,贡献出我们的新力量。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