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日常工作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日常工作
07
MAR
2016
学习雷锋好榜样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03-07  1675次阅读
  

        近日,在2016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之际,我站结合实际,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张贴宣传《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并在我站办公平台上宣传公示。二是观看《雷锋》纪录电视片,并召开“奉献他人、提升自我”为主题,讨论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会上归纳大家认识体会的几点:第一、雷锋精神是我们时代不断奋进的进取精神;第二、雷锋精神是我们国家代代相传的开拓精神;第三、雷锋精神是我们社会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的精神;第四、雷锋精神是我们人人要像钉子一样的专研精神。这种雷锋精神不仅要体现个人的言行,更在于展示社会的风尚。三是站领导号召每个党员干部、在岗职工,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岗位先锋,争当学习模范。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