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日常工作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日常工作
09
MAR
2016
传达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03-09  1595次阅读
  

      3月8日下午,我站召开传达了局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有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站领导首先介绍了3月8日上午,召开全市林业园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结合我站实际和2016年全市林业园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提出“三继续”:一是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大发展理念”; 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局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加强落实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三讲”: 一讲领导班子的团结务实,职工队伍的齐心协力;二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不断完善和规范;三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创新。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