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日常工作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日常工作
15
MAR
2016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03-15  1548次阅读
  

      2016年3月14日下午,成都市林木种苗站组织召开了有站领导、各科室负责以及在岗党员参加的,学习《聚焦发力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 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主要精神的专题学习会,重要讲话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要把握好“五个着力”:一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住了创新,就抓住了牵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二要着力增强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性。三要着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四要着力形成对外开放新体制。五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通过学习统一认识,站领导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思想意识、进取精神、团结协作要更加统一;二是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绿化工程要更加规范;三是各项规章各项工作要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