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党建、党风廉政
Project activities

日常工作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 日常工作
11
MAR
2016
专题学习 民主测评
来源:  作者:政工科  2016-03-11  2444次阅读
  

      2016年3月10日下午,成都市林木种苗站召开了“专题学习”与“2015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参加人员有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人员及在岗职工30多人,市林业园林局相关处室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会议。
      一、专题学习。民主测评之前,组织学习了《在全市林业园林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杨小广)、《坚持尊崇党章 着力挺纪在前 深入推进林业园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  李小玲)主要精神。
      二、民主测评。(一)站长代表我站领导班子作述职述责报告,主要内容有:第一、以抓自身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第二、以提高能力素质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第三、以完善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为重点,认真抓好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林业产业发展;二是规范绿化工程建设工作;三是开展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四是完善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到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 在此,站长代表领导班子感谢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对单位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感谢领导班子成员的相互配合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使我站圆满完成了2015年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绿化工程不断规范、种苗产业不断扩展、管理工作不断得到提升完善,职工福利待遇逐渐提高,领导班子更加团结,职工队伍更加稳定。
      三、提出思路。市林业园林局相关处室领导提出几点思路:一是首先肯定领导班子是团结奋进以身作则的,职工队伍是齐心协力的,面对机遇要上下齐心,一切工作共同谋划,共同统筹;二是加强站务公开,不断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单位和职工谋求最大的发展;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起好“火车头”表率作用,用新方法、新思路、新创新,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四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严格以身作则,做到正人先正己,杜绝一切违纪违法的行为;五是加强领导班子之间相互的交心谈心,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共同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 蜀ICP备19029800号-1
网站访问量:1838368 当前在线:${onlineuser}人
用QQ咨询
028-87717165